欲擒故纵恋爱技巧,拥有完美感情的爱情攻略(恋爱中的欲擒故纵技巧)

2023-03-04 22:48:50 阅读()
免费机会下载_只做懂你的交友APP: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同时扫码,机会多多

想要捉住TA,故意先放开TA,使TA放松戒备。比喻为了达到进一步控制的目的,故意先放松一步。这是字典上对欲擒故纵这个词的解释。事实上,爱情并不完全受“命运”的摆布,而是一种集生物、化学和心理机制为一体而产生的共振。我们完全可以找到正确的方法,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。感情中掌握几个基本的恋爱技巧也是非常有必要的,这样可以让你在爱情中游刃有余。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拥有完美感情的爱情攻略!

 

一、恋爱技巧该不该用

 

我们可以分以下两种情况,看一看恋爱技巧到底该不该用。

1.对方没那么喜欢你

你听说在恋爱中要沉住气,不主动。所以你回消息只回两三句,而且没有语气上没有太大的波澜起伏没有表示出对你喜欢的情愫。你压抑着心中的情绪,打在屏幕上的回复只能让对方看出你的镇静。

你听说谈恋爱要吊着,要有点欲擒故纵。所以你离他的生活敬而远之,躲得远远的,就是希望他来主动邀请你去他的世界里。你听说不能够太认真,不然就输了。所以你表现出一副对他无所谓的样子。你拼命的在朋友圈晒自己丰富的生活,虽然看似是给所有人看的,其实只是想告诉他,你过得很精彩,才没有把心都拴在他的身上。你想让对方邀请你走去ta的世界,让对方主动踏入你的世界,可你又语言上没表示对他任何暧昧的话语。

所以你们最终错过了对方。

2.彼此互相有意

其实遇上这么一个彼此都有感觉的人真的很不容易,毕竟世界那么大。在茫茫人海中要知道相遇有多难,相识有多难。既然遇到了,那么对待这段感情肯定不能顺其自然。刚开始彼此相爱是因为对方身上的优点,但如果你想好好经营这段感情,需要的是磨合彼此的缺点。

我们知道爱情里总有几个阶段,最难的便是过渡期,人无完人,这世界上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,哪有完完全全适合的两个人啊,所以我们需要通过技巧让我们的爱情,变得更和谐,变得更优秀。

若哪天你遇到了真正想爱的人,你会突然发现,你会用各种技巧去打造你们的未来。

 

二、女人谈恋爱的6个技巧

 

1.要会打扮

人要衣装,佛要金装,是至理名言。讲究外在形象的现代社会,想要找个如意郎君,首先要学会在打扮上下苦功,长的漂亮不漂亮不要紧,关键在于勇于捣饬,女人的脸,男人的胃,为的都是留住他。

2.要把握分寸

女人就要有女人的样子,虽然辣味十足的女人也会有男人喜欢,但是男人骨子里还是喜欢温柔如水的女人。因此,在恋爱的过程中,如何拿捏分寸是非常关键的,说的现实点,就是“爱”字不轻易出口,只要出口,就一箭封喉。

3.要欲擒故纵

男人的最大理想是得到自己得不到的东西,得之过易的东西总会让他们容易失去激情。打个比方,如果男人是一只猫,你就当它的鼻尖上的一条咸鱼,只有如此,他才能对你拥有渴望和追求。

4.要学会宽容

天下没有完美的男人,人无百日好,花无百日红,何况生性大大咧咧的男人,总有一天他穿着鸳鸯鞋来见你,如果有一天他的身上正散发着臭袜子的味道,满嘴酒气地说着胡话,你也要宽容以待,因为这些,都是不可避免的。

5.要打破常规

天下没有无理由的爱,该出手时就出手,好男人凤毛麟气味儿,刚一上市,一定遭疯抢,因此要打破传统的恋爱观,看准了,就出手。

6.要目光长远

成功的男人是要经过一个成长期的,他曾经只是一株刚吐芽的小树苗,你有这个眼力来识别他的潜力吗?男人有财固然重要,如果没财,要有才,而且是被广大人民群众都能认可的才能,只有这样,你才有机会拥有一颗参天大树。

 

三、拥有完美感情的爱情攻略

 

何为欲擒故纵?

欲制敌,必先蓄力,然后出击,一招制敌!

恋爱中也是如此,要想拿住一个男人,先学会“收”

1.吸引阶段

不要满足对方的所有请求。

就比如你要去看一部电影,如果有人直接把电影剧情,以及精彩部分的内容都告诉你了,那么你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,观看欲都会大打折扣的。

所以,当开始恋爱时,一定一定要掌握好关系发展的速度。

比如,男人如果频繁邀约你,那你就要降低约会,联系的次数(注意,是降低,不是一次都不约会和联系)。

因为如果你每次都应约,会大大降低男人的征服欲。

不能给男方一个概念:约你出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。

正确做法:在感觉男方确实诚意十足的情况下,适当应约。

当然,在拒绝的时候,要给出一个合适的理由,比如你在复习课程,在健身,在开会等等。总之就是表明自己手头有事情做。这样做的好处是既让对方感觉你并不是故意拒绝,又表明了自己的兴趣爱好。

而如果男生邀约你的频率一般,那么就不要再降低次数,应约便是,但要记住一点,不要太主动。

切记:不要对方发一条微信,你就急不可耐的连回五六条,姑娘们要克制,克制,克制!吸引是通过价值展示,而不是疯狂主动联系。

2.交往阶段

不要给男人概念:你是我的全部,离开你我几乎活不下去了。

很多姑娘在恋爱后,婚姻后,几乎就不联系原来的朋友,闺蜜了,整个世界全是男盆友/老公。

如果你是这样的状态,男人便会觉得吃定了你,肯定会停下追逐的步伐。

这里举个栗子

比如打电话时,如果你每次都聊到一种不到电话没电就不挂电话的状态,事实上到最后整个聊天都会进入一种无聊的状态。导致下一次的联系可能就没那么积极了。

正确做法应该是在聊到高兴但又意犹未尽的时候,切换下一个话题。

这样男人会每次都期待着下一次与你联系。

同时,在交往的过程中,要保证一定的竞争危机感。

姑娘们尽可能保证一个独立的小社交。用意不是让你孤立他,而是让对方知道你自己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。

这里说一个惯用小技俩:

比如男盆友约你一起去吃饭,你可以先说:“亲爱的,真不好意思,早上刚好和朋友约了一起去跑步,学习,看演唱会等等……

此时男方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小失落。

然后再过一会,打电话给男盆友,“亲爱的,刚才我把朋友的局推了,因为我想了想最近都没怎么好好陪你,咱们吃饭去吧!”

结果就是同样是去吃顿饭,男盆友心里既高兴,又珍惜这次一起吃饭的时光。

所以,欲擒故纵术的本质就是:既要让对方知道你的价值,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喜欢你,让对方有小紧张的感觉,但同时又要让对方知道,你喜欢的人还是他。

在这里要提醒姑娘们,“欲擒故纵术”并不适合女方条件(家庭背景,经济条件,外貌,学历……)比男方高很多,这种情况。

因为这种情况下,再使用欲擒故纵,会让男生觉得完全配不上你,总而失去追逐的勇气。

为爱情感专家 | 吕途解析:

想让自己的爱情路走得顺顺利利,有时候耍点小心机,就是让爱情升温的最佳「催化剂」。女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,适时适度的耍点心机,就是女生征服男人的终极武器。男生懂点恋爱技巧,也会让女生服服贴贴。爱情总是让人感觉患得患失,想要拥有一段完美的独属于你的爱情,可以加我微信咨询。

Tags:
拓展阅读

没好时代

没好时代

女朋友问我喜欢她什么怎么回比较好?

 恋爱中的男生,时常会面对女朋友问的一些送命题,这些问题一旦答错,可能近期的日子就不是那么好过了,那当女朋友问你喜欢她什么怎么回才比较好呢?女朋友问我喜欢她什么怎么回?1.

女生说不想谈恋爱怎么回复还有机会

当你表白之后,女生却说我不想谈恋爱,那很多男生可能就会大受打击,觉得女生可能不是不想谈恋爱,只是不想很自己谈恋爱而已。那女生说不想谈恋爱怎么回复呢?看完下面的内容,那你离搞

分手后很难过该怎么办?走出难过情绪的方法

如果当你经历一段感情的结束,那个时候感觉自己非常的难过,情绪状态非常的糟糕,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毕竟在这段感情里面付出了真心,那分手后很难过该怎么办呢?分手后很难过该怎么办?1

男生在恋爱中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?

问题: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,就是情商,我总觉得自己情商太低,所以导致女朋友有些时候对我不满。而且她最近对我很冷淡,她给我的回答是:我不是热恋期的状态,我不需要每天腻歪,我有些看

怎么追巨蟹座女生?巨蟹座女生喜欢你的表现

巨蟹座的女生十分温柔,有着较强的母性,但同时也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利己主义者,那如果喜欢上这样一个女生,该怎么追呢?一、怎么追巨蟹座女生1.理性感性并存  巨蟹座是非常感性

媳妇和妈因为分娩方式吵架,我该怎么办?

问题:媳妇想剖腹产,原因是觉得剖腹产和顺产对身体都没坏处,宝宝足月的话剖腹产还可以赶在9月前出来,到时可以提前上学。媳妇觉得路是自己选的,痛的是自己与你们无关,比较抗拒别人

经常吵架的情侣会长久吗?经常吵架怎么长久

问题:我和女朋友经常会因为小事而吵架,模式基本是她在小事上有自己的态度,不合她的意愿她会生气,继而我也生气。不是说吵架错在她,也有我做事不周的地方。抛开吵架的原因,我们现在

找个老师做老婆好不好?

 这个问题答案其实还是因人而异。因为,你想娶谁,得首先审视一下自身的各种条件,如果你们的三观相似、学历相近、档次相配,不论对方是什么职业,也能很幸福。找老师当老婆的好处:1.

巨蟹女出轨的表现有哪些,巨蟹座女人出轨的几种表现

其实巨蟹女普遍比较重视家庭,家庭观念比较重。如果她们有一个很温暖的家庭,巨蟹女是不会轻易放弃的,她们愿意为这个家庭付出很多。但是,这并不代表巨蟹女不会选择出轨。如果一个